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海口秀英:深入调研 助力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

  • 发布日期:2023-11-14 11:26
  • 分享到:

  1110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区长柳战良率队到海口焕新堂(无量寿安养院)调研。秀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二星及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柳战良一行实地查看了海口焕新堂(无量寿安养院)建设情况,了解当前存在问题,并进行相应的工作指导。

  柳战良对宗教界为推动秀英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在民生公益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养老服务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寺庙安养院”是一种新型养老方式,在改善养老服务质量和解决老年人养老问题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要大力支持和宣传。他强调,民政部门要尽快帮助解决场所相关消防问题,为居住在内老人提供更加安全、温馨、舒适的养老环境,要支持和宣传“寺庙安养院”,努力将“寺庙安养院”打造成为秀英养老服务的特色名片;市资规局秀英分局等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集思广益尽快处理好焕新堂教建设用地相关问题,切实帮助宗教场所解决实际困难;宗教部门要多关心宗教界人士的宗教生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要抓实抓牢宗教场所的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宗教场所的规范化管理水平。


  


  调研结束后,林二星现场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要求各单位立即展开行动,贯彻落实。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