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海口市秀英区委统战部举办宗教界“五史”学习培训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1-30 17:25
  • 分享到:

  1124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及省市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宗教中国化实践,引导全区宗教界人士加强五史学习教育、增进五个认同,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海口市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辖区30名宗教界代表人士举办秀英区宗教界五史学习培训活动。秀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了知名学者,历史学家计正山作《史记的经典故事》专题授课。计正山教授通过历史典故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内容深刻、阐释精当,使大家对中华民族发展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郑秋英强调,全区宗教界人士要不断加强“五史”学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积极传播“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正能量,大力弘扬各宗教拥党爱国优良传统,建设好秀英区的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不断丰富新时代宗教界的爱国主义内涵。

  培训活动结束后,参训的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加强“五史”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切实为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打造“四宜”新秀英发挥宗教正能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