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海口市琼山区召开“三月三”节庆海口分会场活动暨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展示会安全保卫暨后勤保障工作协调会议

  • 发布日期:2024-03-30 09:58
  • 分享到:

  327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召开2024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节庆海口分会场活动暨海口市第十二届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展示会安全保卫暨后勤保障工作协调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杜梅英主持,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发改委等15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善一解读《后勤保障工作方案》,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黎传统解读《开幕式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并部署相关工作。与会同志一起研究讨论,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方案,同时按照会议要求,根据职责分工制定部门单位的子方案,责任到组到人,确保“三月三”节庆活动顺利举办。

  杜梅英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此次活动将会吸引大量居民游客,各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务必再次研究部署,扎实有效推动活动顺利开展。二是要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和会议要求,组织能力和责任心强的精干力量,推动此次活动相关工作落实到位、执行到位。三是要各尽其责,联合发力。各相关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提前到活动现场做好部署、抓好落实,既要主动担当、各司其职,也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四是要严明纪律,严阵以待。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充分准备,按照时间节点到岗到位,务必遵守工作纪律,加强重点点位值守工作,确保活动圆满完成。五是要注意安全,加强防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开展活动过程中,要认真落实应急预案,如有突发情况,务必第一时间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共同落实好此次活动的后勤保障及安全保卫工作。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