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琼山区举行琼山区楼宇党建工作站暨楼宇统战服务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 发布日期:2019-03-28 18:53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部指示精神,按照“试点先行、突出重点、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2019年3月27日上午,琼山区楼宇党建工作站暨楼宇统战服务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琼山区龙昆南路凯立大厦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来浩,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段福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雄,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丁一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江,天道创服集团董事长陈善铭,道空间产业园总经理吴清满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雄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福生致辞。他对琼山区楼宇党建工作站、琼山区楼宇统战服务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的创建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建统战工作是加强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任务。他指出琼山区楼宇党建工作站、琼山区楼宇统战服务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的建立标志着琼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建统战工作创新试点建设的全面启动,并提出四点重要建议: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勇于创新方式方法和加强交友联谊。

  

 

  段福生常委还表示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充分认识和主动担当自身的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积极服务社会、奉献社会;要引导带领身边的同事、群众,积极投身到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去,携手为祖国创建辉煌。

  

 

  最后,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总商会)全体干部职工,琼山民建总支等8个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部分民营企业党支部负责人等50多人共同参与了揭牌仪式。陆来浩副部长、段福生常委等作为代表揭牌,与大家一同参观楼宇党建工作站、楼宇统战服务站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并进行交流分享。

  

 

  作为积极推进全区党建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琼山区楼宇党建工作站、琼山区楼宇统战服务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的建立向广大人民群众表明了党建统战工作的决心与理念,并将引领更多人参与其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海南自由贸易区、贸易港的发展建设中来。

  

 

  接下来,琼山区委统战部将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琼山区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人为本,以热情的服务、创新的方式和丰富的活动把工作站服务站和基地建设成“新社会阶层人士之家”,充分激发和调动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更广泛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琼山的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