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情暖排水管道养护工人,倡导社会文明风尚”——海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6-26 17:15
  • 分享到:

  6月26日上午,“情暖排水管道养护工人,倡导社会文明风尚”——海口市新联会爱心捐赠活动在喜盈门(海口)建材家具生活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海口市新联会携手海口喜盈门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向海口市排水管道养护工人一线工作者送去慰问和关爱,并赠送物质,叮嘱奋战在一线的排水管道养护工人强化安全意识,注意劳逸结合,切实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自身的健康安全。

  

 

  爱心捐赠仪式上,海口市排水管道养护所副所长侯智渊向举办此次活动的海口市新联会和海口喜盈门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广大排水管道养护工作者将再接再厉,扎实工作,甘做城市“良心”守护者,为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爱心慰问活动是海口市新联会和海口喜盈门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一道缩影。旨在呼吁全社会尊重一线工作者,倡导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以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为建设滨江滨海花园城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海口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马家曙和市委统战部机关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