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南北通物流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示范实践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7-21 09:24
  • 分享到:

  

 

  2019年7月19日上午,南北通物流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示范实践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秀英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及40余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熊安静副主任为大家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指出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的核心内涵,接着将物流行业发展与党员先进性教育相结合,将新加坡现代物流发展经验融入其中,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随后省委党校副教授康兴涛讲解了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自由贸易港建设相关知识,康教授从世界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港的经验和模式入手,为大家解答了什么是自贸区,自贸区的是如何运行的问题,随后依托世界一般自贸区的核心政策和功能,针对中国自贸试验区运行的情况对海南自由贸易区的未来的发展做了大胆预测,课程深入浅出,富有内涵。

  

 

  培训中各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组织安排,上课认真听讲,不仅做到了思想政治受洗礼,也吸收了相关领域的前沿知识。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海南省自由贸易区建设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