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聚焦企业融资,服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海南中小企业融资公开课第八期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2019-09-27 11:51
  • 分享到:

  9月26日下午,围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企业融资服务需求;以聚焦企业融资,服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主题的【海南省中小企业融资公开课】第八期在海口滨海国际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B座15楼海豚众创空间路演大厅成功举办。本次融资公开课重点聚焦如何引导海口市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所在企业提前建立正向融资意识、提前筹划企业融资资源储备、合理规划企业运营,走可持续发展路径。海口市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企业负责人代表50余人参加培训。

 

  交通银行高级市场推广经理许庆午做“服务实体、携手同行”的主题讲解,他详细介绍中小微企业金融产品及交行的发展历程,并分享交行手续简便、审批高效等6大优势。

 

  紧接着滨海国际园区金融服务体系海南量度金服负责人汤昊辉向大家分享企业信用资产搭建和融资规划并回顾往期融资公开课,最后他着力向大家分享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方法。

 

  海南天皓律师事务所颜绅律师分享企业股权融资的路径和渠道设计,她简洁明了讲解让到场的企业负责人充分了解了股权融资的相关知识

 

  在最后交流讨论环节,到场嘉宾就企业融资问题与专家展开热烈研讨,均收益匪浅。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