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海口市委统战部到美兰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6-29 09:00
  • 分享到:

  6日2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东鹏率队到美兰区国瑞城铂仕苑—海南百源高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美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家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站自挂牌以来开展活动情况,工作站目前建设情况和未来的工作规划。

 

  张东鹏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站既是崭新领域,也是人才聚集高地,要坚持党的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认真总结经验,完善相应的配套政策和措施,按照“六有”标准升级打造,推动工作站建设高水平发展;要进一步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引导和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弘扬企业优秀文化、体现统战工作特色、传递社会正能量方面勇于创新、敢于实践,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