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市委统战部到龙华区督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7-20 09:27
  • 分享到:

  7月15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东鹏率队到龙华区督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区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滨海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实践创新基地和知识产权协会实践创新基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实践创新基地的建设情况、组织架构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开展情况,并和基地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张东鹏对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基地既是崭新领域,也是人才聚集高地,要坚持党的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按照六有的标准,切实加强载体建设,真正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凝聚起来。要学习先进地区经验,整合资源,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效性。要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创新符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点和需要的工作方式,齐心协力推进新的社会阶层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更加深入开展。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