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秀英区委常委胡余亨主持召开秀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7-23 09:12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部署,加快推进秀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的建设,7月2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余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工作的意义,按照“抓点示范、以点带面”的工作思路,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统战部的组织领导作用,做好牵头协调工作,形成工作合力,为建设好南北通物流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要加强实践创新基地规范化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立足基地建设实际,培育出一批骨干队伍,形成活动品牌,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展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任务目标相结合,为新时代海南自贸港建成添砖添瓦。

 

  为确保创建工作加快推进,胡余亨常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快各项制度建立工作,确保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各项工作有章可循、规范有序。二是要积极对接南北通物流园做好数据摸底调查工作,了解园内各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规模、行业前景等情况,做好数据汇总工作。三是要加大力度完善创新实践基地办公场所条件,打造好线下工作平台,为园内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提供保障。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