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20-09-23 10:19
  • 分享到:

  9月21日,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部署会议,研究加快实践创新基地的建设相关工作,郑秋英常务副部长主持会议,长流镇、石山镇统战分管领导、南北通物流园和海南胜嵘生物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与会企业要加快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重点项目建设考评准备工作,有序推进制度上墙、主题活动策划、制订实施计划等工作,切实完善固定办公场所和综合活动场所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备办公设备,为活动开展提供条件保障。属地乡镇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做好协调指导工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考评目标一一落实。

 

 

  会议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要强化政治引领,结合考评评分标准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各项任务目标,坚持因地制宜,努力构建特色鲜明、辐射力强的品牌活动,确保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规范化、常态化、特色化,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