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秀英区委统战部到石山镇调研新的阶层人士实践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 发布日期:2020-11-18 16:08
  • 分享到:

  11月14日,秀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率队到石山镇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调研现场,郑秋英常务一行通过翻阅工作台账、走访参观等方式了解基地创建情况,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有关实践示范基地建设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基地创建进行交流探讨。

 

 

  在听取汇报后,郑秋英常务对基地的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基地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利用好实践示范基地统战平台,发挥基地联系、团结、引导新阶层人士的作用,不断凝聚基地内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力量,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二是组织好基地内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开展更加丰富多样活动,突出行业特点,增强吸引力,构建富有特色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示范基地品牌。三是加强宣传引导,紧紧围绕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个主题,做好园区内各新的阶层人士思想引领工作,发挥好基地统战作用,讲好统战故事。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