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琼山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琼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高峰论坛

  • 发布日期:2020-12-09 09:06
  • 分享到:
   为增强琼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海南自由贸易港相关政策知识的认识了解,助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寻得良好条件机遇,得到更好发展。12月4日,琼山区委统战部联合天道创服集团在琼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组织开展琼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雄,副部长、侨办主任韩富光等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与来自琼山区各行业领域的60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起参加了活动。
 
 

  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梅英委托,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韩富光进行了致辞发言。他向参加活动的各新社会阶层人士讲述了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就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与统战工作,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增平强政策理论水;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增强综合素质;三是要以发展为己任,为社会和谐稳定多做贡献。

 

 

  活动邀请到海南爱哪哪董事长、海南互联网十大风云人物、创新创业导师陈笑讲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这一重大机遇下中小型企业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如何抓住机遇,重构商业模式,不断发展壮大,实现新的腾飞。

 

 

  活动还邀请到赤道大学企业培训师杨树涛及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税务局等部门的专家为大家讲解《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税收减免优惠、推动降低小微企业融资费率、降低工商业电价优惠等相关政策内容精神。推动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一步了解各相关优惠政策,助力中小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区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统战工作意义和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相关优惠政策的了解,提升了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浪潮中抓住把握机遇的能力,强化了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间沟通交流。

 

  接下来,琼山区委统战部还将充分利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基地平台优势,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热点重点课题,根据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需求,结合我区实际开展系列各类培训交流活动,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广泛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慧力量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浪潮中发挥作用、绽放光芒,共同谱写海南自由贸易港华丽新篇章。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