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龙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洪飞调研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3-17 11:07
  • 分享到:

  3月15日,龙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飞带领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到滨海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

 

 

  基地负责人带领调研组一行边参观边讲解汇报,分别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活动情况;实地参观了基地的阵地建设;重点介绍了以“两新”党建引领新阶层人士创新创业、以主题活动加强新阶层人士联谊交友、以团结引导促进新阶层人士发挥作用的创新模式引导新阶层人士同心同行同发展的情况。 随后, 洪飞常委还询问了产业园疫苗接种进度情况。他要求继续推进产业园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园区职工应种尽种,切实为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构筑起有效的免疫屏障。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洪飞对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及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洪飞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统战工作新的重要领域,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载体建设,真正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凝聚起来。要加强人才培养,学习先进地区经验,整合资源,强化政治引领、加大人才储备、加强培养使用,进一步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效性。要按照“抓点示范,以点带面”的工作思路,总结成功经验,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创新符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点和需要的工作方式,努力推动创新试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齐心协力推进新的社会阶层实践创新示范点建设,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更加深入开展。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