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秀英区委统战部携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 发布日期:2021-06-04 16:54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秀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凝聚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党同心同向同行,6月3日,秀英区委统战部携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基地(南北通物流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颜芳讲师授课,新的阶层人士5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颜芳讲师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统一战线工作思想,奋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主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法宝,并分别从习近平统一战线工作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主要内容、如何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四个方面对习近平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大家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希望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学习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精髓和丰富内涵,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发挥更大作用。

 

 

  宣讲结束,接受党课教育的新的阶层人士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在往后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会永远保持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积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力争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并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凝心聚力,同心向党,砥砺前行展风采,为海南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