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统战部调研琼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 发布日期:2021-04-02 11:58
  • 分享到:

  4月1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统战部邱照光常务副部长一行到琼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考察调研,交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经验。琼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韩富光、天道创服集团总经理邱海盛等参加了调研交流。

 

 

  期间,邱照光一行实地参观了琼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听取基地创建情况介绍,对基地所在的天道创服集团进行了走访了解。

 

 

  随后,东胜区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与琼山区委统战部、天道创服集团就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基地建设,强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互相交流了意见建议。韩富光介绍了琼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创建主要做法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天道创服集团邱海盛总经理介绍了企业架构和各版块的具体业务。

 

 

  东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照光在交流中表示:此行通过考察交流学习,意在学习好的经验,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综合打造一个集影响力、人脉圈子及产业服务一体化的服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功能性平台,更好地为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做服务,助力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