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琼山区委统战部联合琼山区新联会慰问国兴街道文坛社区一线防疫人员

  • 发布日期:2022-07-15 17:33
  • 分享到:

 

  根据“能力提升建设年”总体活动要求,为充分发挥琼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作用,助力基层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7月14日,琼山区委统战部联合琼山区新联会前往国兴街道文坛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期间,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梅英委托,琼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善一与琼山区新联会会长吴坤卿、副会长李超国、陈燕春、王秋强、江鹏、蔡庆伟、许信孔等来到文坛社区居委会,将收集到的价值8000元的口罩、塑胶手套、矿泉水等慰问物资捐赠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代表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向他们致以深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琼山区新联会的平台作用,展现了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社会责任担当。接下来,琼山区委统战部还将继续按照“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总体要求,密切加强与新联会联系,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组织引导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为琼山社会经济发展,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