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同心抗疫 感恩有你”海口市新联会联合薪宝科技海口子公司“医师节”慰问援琼医护人员

  • 发布日期:2022-08-23 17:11
  • 分享到:

  2022年8月19日,恰逢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在海口市委统战部的组织下,海口市新联会、薪宝科技海口子公司薪火相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海口市红十字会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援琼医护人员。19日上午,在海口市红十字会一楼,市新联会理事、薪火相传科技公司总经理刘军把价值12.78万元的2506份“医师节”礼物交到海口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左娟手里。市政协委员、市新联会副秘书长肖江涛,市新联会副秘书长徐伟、符巨强等参加交接仪式。

 

 

  薪火相传科技公司总经理刘军动情的说,通过新闻媒体报道了解到,很多奋战一线的援琼医护人员,由于海南天气炎热,加之为预防感染长期佩戴防护手套,每天多次洗手,导致手部出现泛白脱皮。公司于是决定在“医师节”这天为每一位从省外来支援海口的医护人员赠送一份芦荟护手霜。你们来守护海南,我们为你护“手”。

 

 

  海口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左娟表示,感谢市新联会、薪火相传科技公司积极支持海口疫情防控工作,红十字会将安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把新联会的“爱心礼物”送到每一位医护人员手里。

 

 

  市新联会副秘书长徐伟表示,下一步,海口市新联会将在市委统战部指导下,凝聚更广泛的椰城新力量,积极引导我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爱心企业,调动整合多方资源,通过捐款捐物、志愿服务、宣传正能量等方式,助力海口早日打赢这场新冠疫情防控攻坚战。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