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海口市美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2-12-07 17:17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总结经验、深化认识的基础上, 做到社会新阶层人士在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同步,推动美兰区新联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2月2日,海口市美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美兰区新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美兰区顺利召开。美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仁跃、区民族事务局副局长田宁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美兰区新联会党支部书记何伟作学习动员讲话。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陈礼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新联会优秀干部进行表彰。

 

 

  美兰区新联会会长刘华作新联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过去一年时间里,美兰区新联会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贯彻施行“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在开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学习培训、联谊交友、爱心公益 、抗击疫情等方面创造性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着许多不足。2023年,美兰区新联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美兰区委统战部各项决策部署,紧密团结好美兰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更多新阶层人士的力量!

 

 

  周仁跃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美兰区新联会自成立以来,在区委统战部的正确指导下,团结和引领美兰区各阶层的优秀人士,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参加统战工作,宣扬社会正能量,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建议,一是要继续坚持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多组织多方式学习,要学深悟透,用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二是要聚焦统战工作,丰富工作内容;三是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协会的影响力。周仁跃部长强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美兰区新联会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把各项工作都要做细做实,扎实推进美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为美兰区统战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街道相关负责人,美兰区新联会领导班子成员、会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