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宣传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庆七一·统一战线政策法规宣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7-04 11:15
  •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在滨海新村社区组织开展“庆七一·统一战线政策法规宣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和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宣传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理论方针政策,发放并解读《城市民族工作条例》《海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和《宗教事务条例》等统一战线政策法规,为群众答疑解惑,教育引导群众学法、懂法、敬法、守法,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社区治理、打造和谐幸福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机关党员表示,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进与群众的感情、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了解基层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在实践中受锻炼、增长了才干。同时,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力推动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